首頁
登入
更改Email

住宿服務二組
博愛校區宿舍簡介
光復校區宿舍簡介
聯絡我們
申請說明簡單版
常見問題Q&A
宿舍申請流程圖
各宿舍價目表
學生住宿輔導辦法
學生借用宿舍契約書


【交大校區】研究所新生宿舍申請系統


  • 本申請作業所分配床位為113年暑期及113學年(第一和第二學期)住宿,抽中宿舍同學因故暑期不住宿者(不含研三舍),請6月20日以前至住宿服務組辦理人工退暑期住宿申請,沒有退宿無論宿舍是否入住一律收費。
  • 獲分配床位者(不含研三舍),如欲放棄113學年(第一和第二學期)住宿,須於分配宿舍公告後14日(含)內辦理。逾期申請退宿,應繳宿舍費不得低於原宿舍費1/3(若在退宿前曾申請宿舍交換,則以申請前後最高宿舍費為收費標準)。且爾後在校學制期間內不得再申請宿舍。
  • 獲分配研三舍床位者,113年暑期及113學年(第一和第二學期)一定要住宿繳費,於宿舍分配公告後次日起14日(含)內未至住宿組填寫退宿申請表,則視同確定住宿,逾時退宿或中途退宿者(含更換至舊宿舍或休、退學)視為違約,應另繳1個月住宿費為違約金,宿舍費退費比照學雜費退費標準辦理。
  • 歡迎進入研究所新生宿舍申請系統!

    很抱歉,目前本系統尚未開放!

    系統目前時間:2024/04/26 07:56
    系統開放申請時間:2024/05/03 10:00
    系統截止申請時間:2024/05/31 16:00
    系統申請結束後才遞補入學之同學,如要申請宿舍請至住宿組辦理登記,將依人工作業排序候補。

    網路申請於113年5月3日上午10時起至5月31日下午4時截止
    宿舍分配結果於113年6月6日上午10時公告

    網路申請截止後未申請同學請至住宿服務二組以人工方式登記候補



住宿服務二組 管理
Managed by the 2nd Housing Center